《Yahoo新聞報導》換季過敏問題來襲!靜脈雷射改善過敏、增強免疫力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kd9Eqr

每年的五至六月為台灣的梅雨季節,雖為夏季雨量的重要來源,但也導致環境變得潮濕、塵蟎孳生,間接引發許多過敏症狀。加上正值換季,許多民眾的過敏困擾日趨嚴重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,季節交替時容易讓過敏原增加,靜脈雷射可以有效改善過敏性疾病,調節免疫力,進而減輕身體負擔。

靜脈雷射又稱淨血雷射,是利用低能量光化學的雷射,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相比溫和許多。高強度雷射光會使組織受到傷害,低能量光纖則效果溫和不刺激,讓組織穩定的展現效果。低能量雷射光經由靜脈導入血管,藉由生化雷射產生光的生物能量,能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,有助活化體內細胞、加強抗氧化作用。

圖:「靜脈雷射」除了能改善換季過敏問題外,對於提升免疫力也十分有效。

(圖片來源:unsplash

靜脈雷射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,對於調節免疫力及血液循環亦十分有效,甚至能輔助治療慢性病。靜脈雷射是透過低強度雷射光,刺激皮膚皮層組織,合成膠原蛋白,進而使皮膚恢復彈潤。童盛麒醫師表示,靜脈雷射不用使用血液來進行療程,而是透過雷射達到能量轉換,促進循環,靜脈雷射安全無副作用。過去更曾有癱瘓患者透過靜脈雷射輔助治療後,逐漸能步行的案例。

常年受過敏問題困擾的劉小姐只要到換季時期,打噴嚏、過敏性鼻炎等種種問題就會更加明顯。她到愛玩美診所進行諮詢,醫師根據她的狀況,建議可以做靜脈雷射療程來改善過敏問題。在靜脈雷射的治療下,劉小姐的過敏問題大有改善,且身體機能也逐漸變好,劉小姐在回診時告訴醫師:「本來有輕微貧血問題,沒想到靜脈雷射也一併解決了!」

廖國良醫師提醒,靜脈雷射大致無副作用,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在做靜脈雷射治療前,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,再視個人狀況而定。如對光照治療過敏、凝血異常、孕婦等則不建議此治療方法。術後需遵循醫師建議,均衡飲食、正常作息並且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,更能讓靜脈雷射發揮最佳療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