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注射填充膠原蛋白 舒顏萃讓你逆齡不是夢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K6RAqq

對於愛美的人們來說,能夠維持童顏成為不斷追求的目標。像是近日出席代言活動的天后王菲,現年50歲的她,以逆齡臉蛋完美現身,讓眾人驚艷不已。市面上的注射填充技術多元,「注射填充」技術可達到「填充」與「拉提」之效,可以改善皮膚皺紋、臉部凹陷、雕塑臉部線條。常見的注射填充物如:玻尿酸、舒顏萃、洢蓮絲等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,若要讓臉部看起來飽滿且富有彈性,增生膠原蛋白扮演了重要角色。而注射舒顏萃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使肌膚重拾彈力。

舒顏萃主要成份為是3D聚左旋乳酸,注射於皮膚內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,進而使肌膚重拾彈力。童盛麒醫師解釋,通常施打舒顏萃的的時候,因需要較長的療程所以會分批施打,而舒顏萃是以漸進式達到療程成效,因此術後1至3個月左右會慢慢顯現,效果則是可以維持2年以上。舒顏萃主要可以改善臉部皺紋、凹陷、鬆弛等問題,像是:法令紋、太陽穴、蘋果肌等部位。

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提醒,雖然舒顏萃與人體相容性極高,人體也能夠自行分解代謝,但每項療程其實都存在風險。在一般情況之下,施打舒顏萃後可能會出現瘀青、水腫等狀況,通常1至2週可以緩解;而副作用還包括結節,要減少結節發生的機率,可以藉由「555原則」的按摩方式:每天5次、每次5分鐘、連續5天。

實際年齡33歲的張小姐,從事業務工作多年,生活作息不佳以及因工作忙碌沒有勤作保養,不僅臉上皺紋越來越多,鬆弛狀況也日趨明顯,使她常常被誤認為實際年齡接近40歲。這樣的困擾也讓她下定決心透過醫美改善,先前並沒有接觸過醫美之下,在詢問朋友後到了愛玩美診所。張小姐與醫師說明希望改善的部位,醫師建議她可以嘗試舒顏萃,效果會隨著時間慢慢顯現出來。果然在術後的1個多月,她明顯感受到皺紋減少,臉部的澎潤度、飽和度也大幅提升,瞬間就像逆齡了7、8歲,讓她相當滿意。

對此廖國良醫師也呼籲民眾,再進行各項療程時,務必選擇專業的診所和醫師,以及術前與醫師進行充分溝通,確實了解此療程的預期結果是否符合自身需求。除此之外,先天的體質、年紀以及個人的生活習慣等因素都會影響療程結果,良好生活習慣是患者可以注意的部分,同時也能讓舒顏萃達到理想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