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洢蓮絲M劑型+少女線雕拉提 效果更好更持久 雕塑與拉提 完美臉蛋一次完成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O3pnR

(記者陳家珍/台北報導)

近年來,民眾對於醫美接受度越來越高,甚至視為生活保養的一部份,而健康有效的抗老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課題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,臉部老化會有不同成因,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在於膠原蛋白的流失,因此想要讓肌膚飽滿富有彈性並凸顯精緻五官,膠原蛋白補充是首要關鍵。

去年2018秋季皮膚科醫學會期間,多位醫美界醫師針對洢蓮絲與薔薇線少女線拉提的複合式治療,進行學術相關演講並紛紛給予高度評價。Ellanse洢蓮絲與線雕拉提結合在一起,既能解決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,更能緊緻拉提臉部肌膚。

童盛麒醫師表示,過去傳統填充、雕塑臉部的醫美材料,大多是以填補功能為主,並沒有刺激膠原蛋白的功用。而近年來使用的新型填充拉提醫材- Ellanse洢蓮絲與少女線,皆是美國FDA核准用於臉部組織的緊實拉提療程。

Ellanse洢蓮絲的優勢在於,施打後能看到立即的效果,又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。如果結合同樣擁有膠原蛋白增生以及拉提效果的少女線拉提,更能加強拉提緊緻肌膚、填充面部凹陷以及雕塑五官,同時改善老化及輪廓問題,讓全臉更加精緻緊實。

原本在台灣只能使用Ellanse洢蓮絲S劑型,在2018年9月M劑型核准上市。S劑型與M劑型在施打方式上沒有太大的差別,但在維持度上M劑型則是S劑型的兩倍多,不僅讓膠原蛋白生成更紮實,還能建立穩定的骨架,而且維持時間高達兩年以上。

隨著醫美的盛行,坊間也出現了不少醫材假貨來魚目混珠。以Ellanse洢蓮絲為例,合法的Ellanse洢蓮絲包裝盒上,應具備台灣衛福部認可字號、防偽標籤貼紙、包裝完整的封口上QRcode銀色薄膜。反之,若是使用到水貨(由同間廠商製造,運送過程中沒有嚴格管控,無法確保其品質)、假貨,除了術後效果不佳,更可能引發細菌感染,甚至危害到健康,因此在進行治療前,務必選擇使用正貨診所的醫師。

對此童盛麒醫師也呼籲,醫師施打Ellanse洢蓮絲或執行少女線拉提,都需要受過專門訓練,因此,對於該療程有興趣的民眾,在選擇醫師、診所時要再三考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