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舒顏萃、洢蓮絲複合療程 替你逆轉肌齡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qdvDWq

膠原蛋白流失、皮膚下垂這兩點為肌膚老化的兩大特徵。輕熟齡族群可以針對淺層肌膚選擇療程,而隨著時間增長,熟齡族群更多是以複合式療程為首選,如此一來,改善深、淺層肌膚問題會更加顯著。愛玩美童盛麒醫師:「不同肌齡所適合的療程不盡相同,近來愛美族群大多會選擇複合式療程,如舒顏萃、洢蓮絲,效果不僅能夠更加完善,也可以在短時間找回以往的青春美貌。」

肌膚有深淺層之分,深層組織就像鋼筋水泥,淺層則可以比喻成室內裝潢。若牆面、天花板遭到損害,近而影響到裝潢的美觀。皮膚組織經過年齡的改變,可能出現鬆跨、下垂的狀況。童盛麒醫師表示,選擇舒顏萃、洢蓮絲複合式療程,先以舒顏萃進行大範圍的施打,再以洢蓮絲小範圍雕塑輪廓,達到更全面的效果。

舒顏萃(3D聚左旋乳酸)是一種液態拉提,能夠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主要解決大範圍的凹陷、拉提、皺紋等問題。施打舒顏萃後採漸進式展現療程效果,約1~3個月會慢慢撫平皺紋、改善鬆垮肌膚。舒顏萃注射大多會分2~3次進行,達到較好的效果,每次間隔4~6星期左右,效果可以維持約2年。童盛麒醫師也提醒,也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療程的進度、持久度也會因人而異。

洢蓮絲(Ellanse)由PBS-生物降解材料(CMC)製成的凝膠體佔70%,聚己內酯(PCL)製成的完美微型晶球佔30%,膠狀的洢蓮絲塑型效果佳,利於雕塑臉部輪廓。洢蓮絲與舒顏萃一樣能夠增生膠原蛋白,差異在於洢蓮絲可以立即顯現效果,根據劑型的選擇,維持時間為1~4年。洢蓮絲針對動、靜態紋、凹陷部位、臉部線條都可以有效改善。童盛麒醫師表示,舒顏萃與洢蓮絲皆為相當優良的膠原蛋白增生劑,若想改善老化問題可以選擇複合式療程,先由舒顏萃做大範圍的鋪墊及打底,再利用洢蓮絲針對細節調整,兩項療程搭配,達到全方位改善。

童盛麒醫師呼籲,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,必須選擇合格、專業的診所,並與醫師做好術前的溝通,在醫師評估之下選擇適合自身的療程,避免造成術後程效落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