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韓式鼻雕免開刀!客製你的挺翹鼻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8GRRyM

鼻子位於面部中心,不僅是給人的第一眼印象,若鼻型較塌、鼻樑不夠挺,五官也會給人感覺不夠立體。以往隆鼻大多是注射填充物,但維持度不佳,到後期常出現鼻型變塌。愛玩美醫師童盛麒醫師:「半永久韓式鼻雕有別於傳統的填充式隆鼻,利用蛋白質拉提線替鼻子塑形,不需開刀就可以打造出符合個人臉型,且自然挺翹的鼻型。」

圖:半永久韓式鼻雕有別於傳統的填充式隆鼻,利用蛋白質拉提線替鼻子塑形,不需開刀就可以打造出符合個人臉型,且自然挺翹的鼻型。(圖片來源:unsplash

童盛麒醫師表示,許多患者想進行隆鼻手術,很大的原因是正面常常看不出山根,而面對這樣的問題,可以利用韓式鼻雕創造出較清楚的線條,可以增加「挺度」、「尖度」。注射劑的隆鼻手術就像水泥,而韓式鼻雕使用的蛋白質拉提線可以比喻成鋼筋,後者可單獨進行,若患者組織不夠充裕,也可以搭配注射玻尿酸補充,讓結構更加完整。

傳統玻尿酸隆鼻初期可使鼻型看起來高且直,但卻不夠立體,且過了一段時間就容易使鼻型變寬,因此效果並不佳。韓式鼻雕使用蛋白質拉提線替鼻子塑形,該材質1至2年可被人體吸收,也降低了異物排斥的情形,效果亦比填充物還來的自然、長久,更可以針對五官比例將鼻型客製化調整。

從事業務多年的陳小姐,向來對自己扁塌的山根感到不滿意,拍正面照時總是看不出鼻子的線條,讓她非常苦惱。經過愛玩美診所醫師評估之後,建議她可以選擇韓式鼻雕,將鼻子的挺度做出來。韓式鼻雕不需開刀,因此不會有太明顯的傷口,恢復期亦短。術後陳小姐得鼻型變得自然又立體,改變了鼻型就像改變了整體五官,使她非常滿意。

童盛麒醫師提醒,韓式鼻雕維持度與風險雖勝於傳統隆鼻,但是進行任何手術前務必選擇合格的院所、專業的醫師,經過醫師仔細評估後再進行療程。術後按照醫師叮囑照顧傷口,恢復期間,對於刺激性飲食及護膚品也要格外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