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的光合作用 靜脈雷射有效調節衰老症狀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保養,可是卻因為生活當中的壓力而常常有失眠、過敏、甚至是心血管疾病等現象出現。
A小編常常聽家裡的長輩在唉聲嘆氣,說自己健康檢查的報告中多了很多紅字
所以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~
還給大家一個健康的身體 讓健檢報告不再一堆紅字~

原來「靜脈雷射」是俗稱人體的「光合作用機

靜脈雷射療法的原理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經由靜脈導入血管,藉由生化雷射產生光的生物能量,刺激紅血球中含量增加有助於活化體內細胞、加強抗氧化作用。
另外,雷射所釋出的波長可以被紅血球中的粒線體的酵素吸收,轉換成生物能量。進而改善循環 調整免疫與自律神經功能 促進細胞再生。
(粒線體等於是紅血球細胞的發電廠,有點像是電力很夠所以就很活耀的那種感覺~)

 

 

 

●靜脈雷射療程

STEP1: 低能量雷射光纖針經由手臂靜脈留置針,光纖針裡紅光會隨著靜脈血流入人體。

下載.png

STEP2:紅光進入人體後,會加速人體血液循環,照射1小時可讓體內循環6~7次。

下載 (1).png

STEP3:紅光除了加速血液循環外,也能讓血液中蛋白質得分子能量改變,進而增加寫紅球的帶氧量及改變血液濃稠度。

下載 (2).png

STEP4:進行光療同時,患者需喝600cc的水加速新陳代謝。

 

 

 

再來看看靜脈雷射還有什麼功用吧!

1.靜脈雷射可增加紅血球帶氧量,促進血液循環
間接可以改善 失眠、暈眩、頭痛、耳鳴、中風、手腳麻痺、自律神經失調…..等症狀。

2.活化白血球,調節免疫力
改善過敏體質、氣喘、過敏性鼻炎等等症狀。

3.促進細胞再生與修補
抗老化、促進傷口癒合、保持活力….等症狀。

除此之外,靜脈雷射還有恢復皮膚彈性除皺、甚至是治療糖尿病的功效~是不是很神奇!!

因為靜脈雷射可以幫助糖化血色素下降,血中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的指數也會下降,這些都是醫學上針對糖尿病靜脈雷射的作用~

S__20152322.jpg

S__20152323.jpg

你們看看~~~~這兩位都是我們診所的實例呀!!
原本的紅字指數都下降!
真的超有效的呢

還有還有!!!
我知道很多美美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~
聽很多人分享,以前冬天的時候在家都要靠襪子蓋毯子做保暖,出門都要包的跟肉粽一樣一點都無法美美的出門讓人超困擾

自從做了「靜脈雷射」這個療程後,冬天都不需要在家穿襪子~膚況也會變好喔~~~~(灑花)
而且有助於代謝還可以提高免疫力喔!!!

 

這邊跟大家補充一下大家常問的問題~
Q:靜脈雷射會痛嗎?
A:打靜脈雷射的感覺就像在打點滴,完全不會痛。
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~
Q:會不會有副作用?
A:副作用的部分也是因人而異,目前也沒聽到有什麼副作用的發生~
Q:療程大概是多久會有效果?
A:靜脈雷射的效果要看個人的體質,有人打第一次就有很好的改善,也可能有人需打到兩~三次後才有比較好的效果。

不論是做為輔助治療、正規醫療或是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療來說,靜脈雷射都是一個相當優質的選擇~

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:https://iperfect.com.tw/

電話:02-2707-7686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

QR Code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