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代極線音波拉皮│連賀一航都愛不釋手,深入肌膚基底,由內而外抵抗老化

賀一航對比圖.png

又來到了J一編的愛美資訊分享time啦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?就是四代極線音波拉皮 !

大家應該都知道,老化是不可逆的成長痛,是臉上猖狂的屠宰者。歲月的踐踏,皺紋的顯現,就像在告知我們「老了!」。但不一定,我們其實也可以翻譯成,是時候「該保養了!」

臉部保養包含很多種療程,肌膚的老化,從皮膚表面的毛孔粗大、細紋等小地方開始。當臉上出現明顯的老化問題,如靜態的凹陷,像是淚溝、法令紋,或是輕微下垂等問題,可以透過玻尿酸、洢蓮絲注射來填補凹陷的皮膚組織,或是接受光電波拉皮、線雕埋線等來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,緊緻肌膚。但若不喜歡侵入式的治療,其實可以看看極線音波拉皮。

其中以極線音波拉皮是立即見效中疼痛感最低的!

J一編的朋友們都會跟我要療程訊息來愛玩美診療看看哦~

除了J一編的朋友們對極線音波拉皮躍躍欲試,不瞞大家說,大明星也對極線音波拉皮非常推崇哦~

J一編有次到診所看看美美們時,就讓我看到台灣歌王,一首經典台語歌「媽媽請妳不通痛」紅遍台灣各地的 賀一航 賀大哥

J一編很好奇一直堅持自然美的賀大哥,之前一律不做醫美,這次怎麼會大駕光臨愛玩美呢?到底是做什麼療程呢?

一問之下才知道,賀大哥是做我們的極線音波拉皮呀。根據可靠消息指出(其實就是J一編的同事啦)賀大哥本來只想做做水氧療程,做個保濕護膚,但在當場看到極線音波拉皮的立即效果,在當天便把極線音波拉皮的療程忍痛做完了!(不過事後賀大哥說,術後恢復滿快速的,而且不會很痛)

賀大哥也給我們看看他療程之後的效果,真的差滿多的!用說的不好說,直接上圖廢話少說。

賀一航_new.jpg

賀一航_new2.jpg

還有我們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的親身體驗照,真的差超多的吧

劉芳玲醫師.jpg

而極線音波拉皮除了拉皮效果很可觀之外,它的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

而且因為能量是掠過表皮,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!另外相信很多人在手術前會猶豫的原因,多半是因為怕痛!

但極線音波拉皮的優點就是痛感程度低、不必開刀,恢復期也極短!讓你不必挨痛就能輕鬆變美麗>///<大約在治療後的3-6個月變化會最明顯,而他的效果則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喔!!

其實啊,(以下即將進入知識補充區)

極線音波拉皮會對除皺那麼有效,是因為我們的皮膚面部結構,從淺至深分別是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脂肪、淺筋膜(SMAS)、肌肉及骨骼。SMAS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淺表肌腱膜系統,作用是拉緊皮膚及控制面部表情。隨著皮膚不斷老化,這部份的組織漸漸缺乏彈性,是輪廓下垂的真正源頭啊啊!

要拉提臉型輪廓,最佳方法是拉緊SMAS筋膜層,而音波拉提技術的發展,能將深度達到傳統拉皮手術的SMAS層,達到無創、幾乎無修復期,且治療後擁有持久的臉部拉提緊緻效果。

臉部皺紋產生,是因為老化這自然性的原因,但延遲老化是我們都可以做的。因此,老化不可怕,只是「該保養了!」

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iperfect.com.tw

電話:02-2707-7686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

QR Code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