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時美容755皮秒雷射 造素顏真美肌

c4ca4238a0b923820dcc509a6f75849b-7.jpg

在追求素顏也美的時代,大多數人都拿出美顏APP來遮醜、遮斑,調整氣色,拍出好看自拍照。然而,一拿掉美顏濾鏡,立刻原形畢露。針對愛美民眾顧慮的「面子」問題,現代醫美即可利用皮秒雷射改善肌膚暗沉、斑點、痘疤、膚色不均等臉部瑕疵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,755皮秒雷射所需的脈衝時間較短,速度很快,可透過光震效應有效震碎黑色素,去除斑點、痘疤,並解決毛孔粗大問題,迎來平滑亮白好肌膚。

 

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,例如淨膚雷射、柔膚雷射等,所需的脈衝雷射時間還短,平均脈衝雷射時間只要10的負12次方秒(亦即皮秒),比一般雷射快了1000倍。童盛麒醫師解釋,因進行皮秒雷射時,皮膚與雷射光所接觸的時間短,故可減少肌膚因光熱效益,構成熱傷害,進而降低反黑的可能。此外,皮秒雷射有分為波長755nm以及532nm,根據波長的不同,波長越長穿透力越深,粉碎黑色素,以及填補坑洞更有效果。

C12_img01.jpg

02.jpg

755皮秒雷射因波長較長,對黑色素有專一性,能將黑斑、雀斑打得更碎、更散。再者,皮秒雷射若搭配蜂巢鏡片一起使用,其光熱能會更加集中,光震效應大,可深入肌膚底層,使雷射光效用直接作用在皮下真皮層,讓皮膚疤痕的纖維化組織鬆開,刺激皮下組織自行增生膠原蛋白,填補凹陷,可有效改善肌膚原本的疤痕跟坑洞。童盛麒醫師表示,皮秒雷射是新一代的雷射技術,恢復期快速,是「速時」主義,立即見效好選擇。

C12_img02.jpg

C12_img03.jpg

然而,童盛麒醫師提醒,雖皮秒雷射恢復期短,但術後照顧仍是療效好壞的關鍵。「術後需適時冰敷降溫,3-5小時間歇性冰敷,可降低刺激。」童盛麒醫師解說,術後皮膚較為敏感,接受不了太多外界刺激,故術後照顧要確實注意防曬與保濕,且術後三天盡量以食鹽水或是清水洗臉,平衡並穩定肌膚。倘若真有不適,必須立即連繫醫師,否則變美不成,反發炎,這樣就虧大了。

QR Code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