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立晚報】欲保持青春不老、體內回春 選擇 ILIB靜脈雷射 Dr.劉芳玲

(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)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、睡眠不足,體內累積毒素、代謝不正常的情形已成常態,進而引發皮膚提前老化、失眠、精神不集中容易疲憊等症狀,高血壓、高血脂更是現代人常有的文明病。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院長表示,欲保持青春不老、體內回春,ILIB靜脈雷射是很好的選擇。

近年來,運用自體血液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已在台灣受到矚目,包括PRP自體生長因子,還有以血漿作為膠原蛋白填充物,以及光纖淨血雷射等療程,皆可看出血液的品質對於一個人的健康及青春皆有甚大之影響。

ILIB靜脈雷射亦稱為光纖淨血雷射,是一種低能量光化學效應之雷射,一般認為,高強度的刺激會使組織受到傷害,低強度的刺激反而能正面激發出效果。因此,生化雷射運用至靜脈導入,是此世紀治療的新曙光,眾多國家已有不少成功案例見證,靜脈雷射安全且無副作用。劉芳玲醫師表示,光纖淨血雷射並非直接用血液換取健康,而是利用生化科技療法來淨血,進行能量轉換及生物能量的傳遞促進循環,進而達成健康的目的。

血液循環對身體健康有重大影響,人體器官組織需有充裕的養分才能正常運作,血液循環正是扮演輸送的角色,一旦血液循環差,器官組織功能也會下降。光纖淨血雷射儀器已受認證,開始廣泛使用至預防醫學及美容保健方面,不僅使人有氣色外,還可改善睡眠障礙、關節疼痛及膚色黯沉不均等問題。愛玩美診所何知穎醫師強調,除了靠醫學美容療程抗老回春外,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及充足睡眠、搭配適度的運動才是抗老的不二法門。
2013/07/16

圖說: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院長表示 欲保持青春不老、體內回春 ILIB靜脈雷射是很好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