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擺脫大餅臉 小V臉就靠肉毒桿菌!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MvL9On

韓國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賞於5日圓滿落幕,演員們無不展現出最有魅力的樣貌,而競爭激烈的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由金喜愛奪下。今年54歲的金喜愛擁有凍齡美貌之外,精緻的鵝蛋臉也令眾女性們羨慕不已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:「想要擺脫大餅臉,擁有標緻的小V臉,可以選擇肉毒桿菌療程加以改善。」

肉毒桿菌素是肉毒桿菌分泌的一種神經毒素蛋白,正常狀況下,神經末梢會分泌使肌肉收縮和促使腺體分泌的乙醯膽鹼,但肉毒桿菌會與神經末梢結合,因此抑制乙醯膽鹼分泌,肌肉便無法收縮。東方人大多因為顴骨凸、山根凹、下巴線條較短等原因,導致臉部線條不明顯。童盛麒醫師指出,肉毒桿菌作用可使肌肉放鬆,對於改善國字臉、大餅臉有很大的幫助。

時下微整療程眾多,因恢復期短、傷口不明顯,因此深受女性族群的喜愛,肉毒桿菌亦是熱門的微整療程之一。肉毒桿菌除了可以擺脫大餅臉的稱號之外,肉毒桿菌也能擊退動態紋,像是魚尾紋、抬頭紋等。另外,令許多女性都頭疼的小腿肌,也能夠靠肉毒桿菌加以消除。

台北的呂小姐因為有張大餅臉,常被眾人取笑,這也讓她心中產生了自卑感,因此她下定決心希望可以擺脫這個稱號。她來到愛玩美診所向醫師求助,醫師分析她是因為咀嚼肌過大的緣故,導致臉看起來較大,醫師建議她嘗試肉毒桿菌療程。術後呂小姐的臉型從原本的大餅臉轉變為夢寐以求的小V臉,讓她歡喜不已,也重拾信心。

童盛麒醫師提醒,有不少案例因為施打肉毒桿菌位置不正確,導致影響到牽動嘴角的肌肉,造成皮笑肉不笑的情況。因此選擇肉毒桿菌療程之前,建議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,術前與醫師充分的討論,術後也配合醫師的醫囑保養,才能美的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