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換季拒當過敏兒 靜脈雷射有效改善過敏體質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oDxK63

 

台灣氣候潮濕,使得塵蟎孳生,也間接引發許多過敏症狀,加上正值換季,許多民眾的過敏困擾日趨嚴重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,靜脈雷射可以有效改善過敏性疾病,調節免疫力,減輕身體負擔。

童盛麒醫師說明,對於過敏患者而言,居家環境、天氣變化都是影響因素,如過敏性鼻炎在季節交替時,過敏原數量增加,換季時過敏問題會更加明顯。靜脈雷射ILIB(又稱光纖淨血雷射、氦氖雷射)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,照射後可增強人體免疫力,抵抗發炎。

靜脈雷射是利用低能量光化學的雷射,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。高強度雷射光會使組織受到傷害,低能量光纖則可溫和刺激組織,正面激發出效果。因此,雷射光經由靜脈導入血管,藉由生化雷射產生光的生物能量,能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,有助活化體內細胞、加強抗氧化作用,體內如同進行日光浴照射1小時。

靜脈雷射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,並調節免疫力,靜脈雷射是透過低強度雷射光,刺激皮膚皮層組織,合成膠原蛋白,幫助組織修復,恢復皮膚彈性、除皺。靜脈雷射安全且無副作用,童盛麒醫師解釋,靜脈雷射並非直接使用血液進行療程,而是透過雷射達到能量轉換,促進循環。目前眾多國家已有不少案例,利用靜脈雷射成功地恢復健康。

童盛麒醫師提醒,靜脈雷射大致上並無副作用,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要做靜脈雷射治療前,建議先諮詢有經驗的醫師。對於光照治療過敏、凝血異常、以及懷孕中婦女不建議此治療方法。術後也需保持均衡的飲食,規律運動及作息正常,才能有效地保養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