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ahoo新聞報導》輕鬆找回緊緻小V臉 首選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」

Yahoo新聞連結

https://reurl.cc/Na6rmQ

數據顯示,年齡超過25歲,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就日漸增加。25~30歲面臨的是肌膚表層鬆弛;過了35歲便開始因肌肉支撐量不足,除了面臨肌膚「鬆弛」的問題,還得多面對一項課題:「下垂」。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,傳統的拉提手術僅將皮膚表層拉緊,效果不彰;而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」則是利用八爪鉤特殊設計從深層拉提,拉提力量比傳統手術平均,輕鬆提升皮膚緊實度。

傳統拉提手術拉力僅靠皮膚,並沒有將其餘跑位的組織拉回定位,所以無法徹底解決嘴邊肉、法令紋等問題,術後反而使表情僵硬不自然。且傳統拉提手術靠著皮膚縫合來承受其拉力,因此傷口較為明顯、修復期也跟著拉長。

雙線八爪定位拉提的八爪釘由吸收式骨釘研發,是人體可吸收的乳酸以及果酸聚合物質所組成。結構柔軟,能夠針對臉部曲線操作,因此減少了傳統拉提手術後表情僵硬的狀況。雙線八爪拉提透過底部的八個倒爪鉤,將想要拉提的下垂肌肉往上拉提固定,每一個骨釘附有爪能有效將贅肉固定。進行雙線八爪拉提僅會在耳廓及髮際下方1.5~3公分切口,傷口不明顯且恢復期短,是近幾年大眾醫美選擇的熱門項目。

童盛麒醫師表示,許多來接觸雙線八爪拉提療程的客人,都是因為下臉老化的緣故。對比年輕時下顎較有稜有角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贅肉往下垂造成下顎邊緣開始模糊不清,產生所謂的「嘴邊肉」。對於下垂狀況較嚴重者,醫師也建議可以搭配注射舒顏萃來增加膠原蛋白增生,一方面能夠塑型及撫平皺紋,另一方面使拉提更加穩固。

童盛麒醫師表示,傳統拉提手術拉力僅靠皮膚,雙線八爪拉提針對臉部曲線操作,減少了傳統拉提手術後表情僵硬的狀況。

今年28歲的吳小姐,從大學畢業就在外商公司上班,她表示,與當初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相比,膠原蛋白的流失真的遠比想像中還快。儘管才2字頭但是往往都被誤以為已經 30多歲,這樣的窘境真的令她有苦難言。

在朋友的介紹下,她到愛玩美診所進行諮詢,醫師根據吳小姐的訴求推薦她嘗試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」。除了效果立即見效,且術後傷口不明顯,更不會影響到她的上班族生活。術後的吳小姐高興說道:「還沒做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前,常被說是30多歲,現在反而被認為是不是才剛畢業呢!除了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外,緊實的皮膚以及完美的下巴輪廓,也讓周遭朋友讚嘆不已!」

透過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可以有效改善臉部線條,讓肌膚找回年輕時的緊實度。但童盛麒醫師也提醒,在進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前,需要與專業醫師進行充分諮詢,且術後也必須依指示保養手術部位,如此一來便能達成完美又自然的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