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玩美診所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不怕微整失敗

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

38

玻尿酸注射類微整型範圍廣,民眾除了考量醫師專業之外,更要注意術後照顧。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表示,

注射玻尿酸後6小時內避免進行日光浴、三溫暖等活動,或用手碰觸或按壓注射區域,除了能降低感染風險之外,也能避免玻尿酸位移或不正常凸起。

愛玩美診所與其醫療團隊研發出「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」,能順修打歪、偏移、不正常凸起的玻尿酸,為玻尿酸微整型失敗的人帶來福音。

劉芳玲醫師指出,唯有找到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懂得控制施打玻尿酸的深、淺位置,填補頑固且不易治療的凹陷,讓有缺陷處變得飽滿、平敞寬潤且無任何痕跡或凸起。

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提醒,民眾若遇到施打玻尿酸不成功的狀況時,千萬不能以「降解酶」來去除部份或全部的玻尿酸後再重新施打,除了不合法之外,還有可能造成永久的傷害。「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」能讓玻尿酸產生氫鍵的順修因子,經過濕敷後,配合按摩及二次塑形方式重塑失敗部位,沒有傷口、無任何風險,也不耗損玻尿酸。

玻尿酸隆鼻失敗可能讓山根處變得粗且寬;淚溝填補失敗則可能會讓凹陷反成凸狀。美容外科醫學會醫師蕭仁佐表示,遇到玻尿酸填補失敗狀況時,就可以依照情況進行「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」,但是,在操作「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」前要非常熟悉玻尿酸的生理及物理特性,才能讓歪掉的鼻子調整回來,讓玻尿酸變得平順且回到正確位置,能在不損失玻尿酸之下,達到修正的效果。

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指出,「量身治療」是微整型主流,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程度及症狀去設定目標進行改造。在注射玻尿酸時要特別注意深、淺層的評估,這樣才能確保微整型的成功率,除此之外,微整型不用動刀、風險小、幾乎無創傷,不同療程可交錯使用,也是愛美人士微整「整上癮」的主要原因。

施打完長效型玻尿酸之後,可以立刻感覺到五官變立體,維持的時間也較中、小型分子玻尿酸久,但因施打的部位及個人體質有差異,停留在體內的時間也不盡相同,對此,愛玩美診所研發出獨特保養方法,延長玻尿酸在每個人體內的時間,讓效果更佳明顯。2012/10/08